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吕布x貂蝉】自戏存档

“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戟过之处,血染苍生。
东风中摇曳的紫金冠被削断,汗水划过干硬的血痂,硝烟腾起后瞒过世人口中的兽面铠甲,飘至矗立一旁的方天画戟面前刹的消散。
脚下踩着不知何人的尸体,层层相叠,有的还浅浅揣着一口气,一跺脚,不是震没了也算吓跑气了。
不远处跪着的蓝甲枪手被划破了额,鲜血染红了半张脸,摇摇晃晃的身子全靠插在地上的长枪支撑。
握紧手中画戟,步步为营的走向那条奄奄一息却可能迸发强力的龙。忽的,蓝龙抬头戏谑一笑,口中吐出几个熟悉的词语。
心中的彷徨似乎被人拴上了一根绳,措不及防的被扯动收紧,窒息的感觉却被愤怒冲头后转瞬即逝——
“我的貂蝉,在哪里?!”
方天画戟抵上龙的脖颈,龙却释然一笑闭上了眼。怒火点燃血液,当利器即将刺破龙的皮肤时,盔甲破裂的声音、皮肉撕裂的声音、血肉迸溅的声音骤然响起。
胸口被细剑穿透,涓涓的血爬出肉体,顺着铠甲的纹路翩翩起舞。
在龙身边出现的,是粉色的莲花。
生命跟着鲜血一起流失,愤怒,悸动,疑惑,惶恐。
两人的亲昵、面前的依偎无不打击着奋战后空虚的大脑,握着画戟的手指用力泛白,一切都成为了然。
仰天长笑后忽的向前冲去,手中的尖锐刺破莲花的身体——
“即使下地狱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貂蝉!”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