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刘备x刘禅】无情老爹与可怜儿子(solo短打)

忘了截图,大概把那局solo的情况描写了一下。



-墨家机关道-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一袭黑衣的黑帮教父提着枪冲出了自家泉水,开局之前已经看见了,对面是个推塔老nb的刘禅。
“绝不能让他发育起来到我塔下!”黑老头这么想到。
带完一波兵线都已经进入到敌方塔下开始攻塔的刘备还在好奇刘禅是不是挂机了,一排字出现在屏幕左侧——

(全部)【刘禅】xxx:爸爸别打我!
(全部)【刘禅】xxx:我可乖巧了!

??????

这个刘禅...

意外的萌啊!!

刘备放弃了推塔转身跑回自家塔下还没来得及打字就看见刘禅又来了一句,“爸爸不要打我好不好QAQ”

刘备心里咯噔一下,这个刘禅怎么这么可爱!
但可爱归可爱,这是solo不打你打谁?

(全部)【刘备】xx:作业做完没。

刘备提了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题,刘禅躲在塔下看刘备清兵,缩回头小声的回答道,
“没有...”

刘备借着小兵在抗塔,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塔里揉了揉刘禅的头,刘禅不自然的笑了笑,“爸爸不打...”
“没做完作业,该打。”

刘备一套输出塔下强杀无装备刘禅。

刘备 击杀 刘禅

(全部)【刘禅】xxx:爸爸你打我!
(全部)【刘禅】xxx:我要离家出走哼!

(全部)【刘备】xx:哦。

刘禅 退出游戏

哦。


好了我就是那个不要脸的刘备,大概因为这个刘禅萌上了父子组,有人一起五连输吗??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