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我叫白小飞!》(一)


*未完未完未完,失去脑洞补不出来了!😭

*白小飞中心,第一人称,不喜勿进。



       我叫白小飞,我的爸爸是个特警,妈妈是个节目制作人。

       我今年十岁了,是班里的小霸王,想要叱咤风云很简单,但是要养两个只会谈情说爱的大人,真的很难啊......



1、

       “白小飞,你以为你把字写飘了就能假装不是你代签的字了?”

       班主任的手指快速又大力的在卷子上敲击着,像是要戳出个洞来。鲜红的“13”在右上角飞舞。

       而这张卷子的主人白小飞——也就是我,此时正站在班主任的面前低头思过。

       “你上次考个15分是你妈妈签的字吧?当时跟我保证不会再有这么低的分数,你看看你,这考的什么?!”班主任是个中年女人,门牙漏风,说的话有一半都变成口水沫子落在了我的头发上,我盯着自己的鞋尖,思想已经神游到了回家路上的游戏厅里。

       等会儿放学去打游戏吗?

       叫上李家那小子吧。

       但是他太壕了,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那叫上许同学吧,不不不,他这种玩战术的心都脏,跟他玩不是找虐吗。

       周家姑娘....算了算了,我男子汉大丈夫,不欺负女......

       “白小飞!”

       还神游着呢,一口唾沫星子溅到了脸上,吓得我一哆嗦。

       班主任见我接受批评不专心,气得到处找手机,“思想教育也听不进去是吧,我请你家长来!”

       我无所谓的盯着她,看着她一边碎碎念一边找手机。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就是麻烦,打也不是骂也不是,苦了我这个班主任哟......你看什么看!我有你爸电话,先回教室去!”



       我梦见我在游戏厅里大秀操作,四周尖叫声、口哨声、喝彩声爽得不要不要的,吐票口的彩票一堆一堆,天上飘着我撒的票子。正当我仰天大笑时,一阵风从身后吹来,周围的人四处逃窜,我僵着脸回头,身后响起一个声音:

       “白小飞,白小飞!快醒醒,你爸来了!”

       “啊!?”

       这么快!这才第二节课!

       同桌把我从梦中推醒,我揉了揉眼,看见窗外的爸爸跟在班主任后面向教室走来。

       哇哦!Cool!

       那个酷酷的,戴着黑色耳钉的,眼尾上翘的,和本帅哥有着同款发色的,穿着牛仔服的,回头率超高的,就是我爸爸!

       我眨眨眼,用手肘撞了撞同桌,“嘿,我爸,帅不?”

       他叹了口气,“白小飞,你就不怕你爸等会儿揍你?”

       笑话,我白小飞天不怕地不怕,怎么可能会怕我......爸...

       好吧,说不怕是假的,家里最有威严的就是我爸,脸一沉就表示有坏事要发生。而且这是他第一次被请家长,从几分钟前我就能感觉到周围的风有些烦躁,他大概是很不爽的吧,连带着他周围的风场都有些躁动。

       没错,我爸是个Evoler,他能控制风场,而作为他的儿子,我也多多少少遗传到了他的能力,虽然不及他的强——我只能感知风场。

      “白小飞!发什么呆,外面有美女吗!站起来,给我站到后面去!”任课老师不爽我很久了,逮着机会就骂。冲她吐了个舌头,我靠着椅子后背,腿一蹬,椅子脚一滑,连人带椅子滑到了后墙下。

       “哇哦~飞哥厉害哦~”第二排扎着双马尾的周落落转过来竖起大拇指,我顿时涨红了脸。

        双马尾少女什么的....杀伤力太大了!

       “白小飞!”女老师气急败坏地走下来,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拎了起来,“你很皮是不是?!”

       “痛痛痛———我错啦好痛哦!!”我踮起脚减轻耳朵上传来的扯痛感,忽然一阵强风将教室门吹开,门撞到墙壁,传来巨大的碰撞声。

       “放手。”

       女老师松开手和我同时回头,只见爸爸黑着脸,双手插在裤兜里,看女老师的眼神沉得像墨。

       风将他的衣摆吹起来,簌簌的,就像大片里的男主角,白大帅哥朝我找了招手,抬头对女老师说道:“谁准你揪我儿子耳朵了?”

       女老师被他的气场吓到,语无伦次的解释:“不是,那个.....”

       “别让再我知道你们对我儿子动手动脚。”



评论(1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