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世纪之战。
克隆的张良遇上安琪拉,可以,这很欺负小女孩。

一楼跟三楼选的李白,四楼关羽,五楼宫本。
我知道肯定是李白了,就乱按英雄玩,哪知道刚好按到了张良。
在选定之前有人还在说没肉。

大哥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当时我就在想要是对面全是花木兰咋办
对面全是宫本咋办
结果对面是安琪拉。

安琪拉我也怕啊!!

她的大好可怕!

张良我都是用来玩辅助的啊!

哥哥么我错了!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在系统选定后毫无反应了
因为他们
都很懵逼!!

战斗场面十分炫酷,黄线与红线交缠在一起,黄门中串杂着红色龙卷风,在我卡的时候我还看见安琪拉的平a小红球从中路飘到家里的我面前来!!

好nb啊!!

对面一度推倒水晶面前好几次都要拿下水晶,都被我们滴nb哥哥们拦下
可以的
都踩我尸体

最后安琪拉们可能是有些得意了,被我们两两抓包,上下路各钉死两人,打团一冲进去,分分钟打爆水晶。

这教给我们一个道理。
不要骄傲
不要装逼
更不要手贱!!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