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揪心。

猴子不会玩。
小乔去偷塔。
孙尚香乱窜。
刘邦冲人堆。

本来以为可以拿五杀结果半路杀出个孙尚香抢了俩。
算了谁叫人家能抢呢。
结果她跟我屁股后头捡人头捡了个爽?!

好的不管孙尚香我们来谈谈猴子。
看见他的经济了吗?
看见他的出装了吗?
他偷塔结果还没跑到塔下就被对面打死了。
孙尚香说猴子是她弟,不会玩。
可以的,我也不会玩。

再来谈谈小乔。
法师。
清兵可以。
但是请不要一路就清到对面塔下忽略打团的我们好吗?!
我说“小乔守家”
守着守着。
守到对面塔下去了。

刘邦不说了,我单挑花木兰的时候他满血传送过来。
想干啥?
你想干啥??
老子不拿这个人头你也抢不到。

当我拿了25个人头时我说了句
“还差五个”

当我还差一个人头时
“还差一个”

“砰”
敌军投降。

???
卧槽??
还差一个啊!!
我日你先人板板!!!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