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王者小故事



《“教”你一挑三》


不得不说,一挑三是个很nb的事,特别是当你残血还能一挑三。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要讲的故事一般都是猥琐流的坑爹事——

今天又开了一局,我露娜。
我方阵容是这样的:
露娜、刘邦、张良、虞姬、貂蝉。
敌方阵容是这样滴:
猴子、露娜、孙尚香、蔡文姬、吕布。

很好,又有孙尚香。
很好,对面露娜有皮肤。
很好,在气势上老子输了一截。

怕锤子怕,我们有不怕送的决心!

开局我方貂蝉便送出一血,贡献给了对面的吕布大哥,这真是感情深送人头啊。
我去年买了个表。
打着野刚打算下路支援貂蝉的我一看地图,不得了不得了,上路的刘邦快被孙尚香和蔡文姬打死了。
我二话不说提刀就是冲向塔下的两人,一套连招出去——
露娜 击杀 孙尚香
露娜 双杀 蔡文姬

爽吗?
肯定爽!

我一看右上角【2—1】还没来得及装逼就看见对面也变成了2。
???
喵喵喵喵喵????
哪个龟儿子送了人头??
吕布 击杀 虞姬

???我滴个亲娘诶,又给吕布送一人头。

时间就在我上中下路乱跑支援中过去了。

当我觉得可以打团时就喊上一堆二货跑中路草丛里去埋伏,我最喜欢这档子事了。
严肃的喜欢。

我一边打字:“不要冲动”
一边按局内快捷【集合埋伏】

cnmd我们都埋伏好了貂蝉一个人站外边去买东西。

很好,她死了。

我说:“不要冲动”
让其他人冷静,沉住气,因为埋伏,就是要等敌人进入一个最佳的埋伏区域,早了不行,晚了也不行。
如果在敌人还没有进入最佳区域就发起进攻,先不说稍微埋伏得远一点的人跑不过来,就说输出,毕竟对面也不一定都是小学生,反应力还是有的。
一堆人乱放技能都能把你怼死。
同理,也不能在敌人超过最佳区域才发起进攻。

埋伏打团最好的方法就是(我认为):
团控先打出技能让对面慌乱,能控几个是几个 。
接着肉必须冲出去先扛对面大部分攻击。
然后输出跟上,包围。
辅助在外围跟进,别冲进去。
如果这个时候肉还活着,就赶紧去堵缺口,尽量把敌方第一逃跑路线挡住,能控就控,带一波。

(我把这些发出来会不会被看过的人猥琐死啊)

一般按我上面的说法很快就能带一波走,一般战况不错的话对面团灭,我方没死。

然而

我现在要讲故事了

就在这场团战中
他们在敌人还没进入最佳区域就冲了出去,我继续等在草丛里埋伏,因为对面人还没出来完。
当我在游走时我方貂蝉和张良已经跪了,但是对面的人都出来了,死了个孙尚香。
我们的刘邦和虞姬半血开始往家里跑,后面追了四个。
我满血,技能全开。
杀不杀?
杀。

1a大a 2大a大 1a大a 2大a大.....
大概我当时是这样切进去的,具体的技巧我也说不清,得自己去领会。

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突进一个大,一个平a一个大,直接三杀收了对面三个脆皮的人头,吕布血厚,快死了他有给自己回了血,又给我减速又疯了一样往外跑。
我不甘心啊!
追啊!
我一追,他回头给我减速。
我又追,他回头剐我一下。
我还追,他闪现躲了我大。

???

见好就收,对面已经开始复活我也不敢再追,毕竟我血也不多了。


第二次埋伏,我有信心干一票大的!
但是!!
容我唱一首歌!

你妹啊
你妹啊
我草拟粑粑草泥马
蹲草丛
不要动
你们打了鸡血吗
草泥马
草你滴马马
我只想打团
打打打打打团

——《勒it狗》

我们一群人埋伏在中路草丛里,下面冲出来一只猴子打暴君,说时迟那时快(别怪我用词反复,我在强调!)刘邦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虞姬紧随其后,跟在后面的还有张良和貂蝉。
???
你们怎么能这样??
我是月光下杀人的小MM不是风中凌乱的小MM啊。

就这样,我目睹了他们被对面埋伏在草丛里的人秒掉。
我跑回家了。

虞姬:“露娜为什么不救我们?”
救你们??我要是也死在那儿了水晶就得爆了!
我铁石心肠也好,见死不救也好,总比你们送人头的好。

反正这一把阵容就输了,貂蝉不会玩,张良控人控一半跑了,刘邦扛两下就往后跑,虞姬站路中间打字差点别人打死。

怎么玩?
这怎么玩?
我不是最好但是我知道对面一个没死我们只剩高地的时候不能乱跑。
至少我知道先打输出。
至少我知道切对面后路。
至少我知道没血了就赶紧回家。
至少,我不会送这么多!!!



说白了就是告诉你团队意识很重要。

好了不瞎bb了,我bb累了要睡觉了,大家晚安。

槽我的都不是好人!
晚安!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