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悟空x紫霞】自戏存档

“至..至尊宝?”

他带着一身煞气矗立在我的面前,云层在翻滚,气压变得冰冷。

陌生的土地,陌生的他。

我的手上握着剑,剑上...残留着陌生的鲜血。

他们躺在我的脚下,金色的射手、粉红的法师、深蓝的枪手,以及被压在最下面的...被鲜血模糊得看不出颜色的大块头。

他们都是被我杀死的?

他们都是被我杀死的。

不可否认,我手里的紫气东来充满了亡者的哀嚎。我的心上人——孙悟空,他的眼神不再清澈,他的盔甲布满了刀痕,他怒发冲冠,握住金箍棒的手指青筋暴起。

他猩红的双眼盯着我的脸,就像要用眼神撕裂我的肌肤扯出我的肌肉狠狠燃烧。

此刻我只觉得是是一个新生的婴儿不知道眼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这个人是我最重要的家伙,我的至尊宝。

忽然,他开了口,撕心裂肺的吼叫带着千万斤重的金箍棒指向了我的心脏——

他要杀我!

这不我的至尊宝!

身体本能的做出反应挥剑抵上,靠近之时连他呼出的热气都能将人灼伤。刀光剑影中两人乎的弹开跌落两地,爆炸似的烟尘笼罩着自己,看不清他的模样。

怒火穿透烟尘铺面而来,顺势翻滚按地跳起用熟悉的招式拆解着他的攻击。他的力量之大,我的虎口开始微裂;他的速度之快,我的肌肉开始抽搐;他的嘶吼之狠,我的耳膜开始钝痛;他的温度高得惊人,我的心被烈焰灼烧。

忽的,脚跟踢到身后的残垣,心一惊下意识的闪至他身后哪知他反应极快,再挥剑时已来不及格挡。来自烈焰的愤怒——被他击出数米远后我顺着身体的惯性在地上翻滚后重重跌下。

这....这样勇猛毫无间歇的攻击者...真的是我的至尊宝吗?

鲜血从我的七窍流出,体力飞快流失,虎口和耳膜都被震破,连眨眼这样的动作都带来钻心的疼痛。

鲜血顺着眼角流下,世界都变为鲜红——侧躺的我看不见他此刻的容貌,只能看见他那镶了金边的长靴停在我的面前。我伸出手,五指向他慢慢爬去。我想要抓住他的脚踝,却没想到眼前这么近的距离我耗尽了所有的力气都无法做到。

我想惨不忍睹就是来描述现在的我的吧,我奋力将手臂抬起,祈求他能可怜我,想起我,握握我的手——

“至...至尊宝....”

“孙悟....空...”

简短的几个字呛在我的喉咙里,浑身疼得要命,想哭,却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他站在我的面前久久没有动作,直到我的身后响起了陌生的声音,那个声音的主人——他让至尊宝杀了我。

我发现我的意识已经开始混沌,当黑暗的阴影笼罩着我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

我的至尊宝怎么可能去听从别人的指挥?!

仿佛流失的生命都回到了体内,我撑着剑缓缓站起,“孙悟空...是王,王...是不可能听从别人的指挥的...”我的眼眶有些模糊,但却定定地望着他,“是吗?至尊宝?”

杀了她。

我听见了,那个男人的低语,以及我的罪行——是我鬼迷心窍,杀光了他身边最重要的战友。

来不及多想,金箍棒已经朝着我的面门砸下,当我提起剑格挡的那一刻泪水终于从眼眶决堤而下。

“不!!——”

我听见了!

我听见他在叫我!

他在叫紫霞!

他知道我是谁了!

可已经迟了。我从模糊的眼里看到他那残破的嘴唇呼喊着我的名字,看到了...我在最后一刻横过的剑刃。

“砰。”

紫气东来终于断裂了。我透过金箍棒看见了他的脸,无比清晰的看见了他的眼睛,曾经充满傲气的双眼此刻变得不像他——我看见了他眼里的迷茫、暴戾、慌张、惊恐、后悔...

我笑着抚上他的脸庞。

再见,我的至尊宝。

“我的...至尊宝.....”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