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王者扯淡】
这把玩了一个多小时,我们三个纯属娱乐,一看对面就知道我们得输。
三个法师,对面俩输出+肉
本来他们一塔爆的时候我们还有两个塔,结果呢,俗话说得好,得了便宜别卖乖。
刚准备冲刺二塔的时候老夫子冲出来把我们包饺子了。
残忍。
惨无人道。

我们眼睁睁看着一塔二塔犹如情人会面般崩塌,拼尽全力保住了水晶。

安琪拉:我们水晶咋不回血?
钟馗:要回吧
安琪拉:哦,那估计比5v5回得慢。




后来我们才知道3v3的水晶不回血orz

吸取了教训的我们开始hentai了,三个人围在水晶旁边转,来一个人我就钩,钩过来就是一套技能带走。

小乔:我们好厉害
安琪拉:那可不
钟馗:我死了你俩都得死。
小乔/安琪拉:钟馗大人!QAQ
钟馗:....

我们守塔时对面老夫子和猴子一直在打野,只有亚瑟跑过来瞎晃荡,跑得还挺快,我钩了几次才把他钩过来。
大概二十多分钟的时候我反应过来了,我们的目的是啥?
赢。
好的,要赢,首先装备得好。
我们不断通过击杀小兵来攒钱,我让她们把原来的装备全卖了换成复活甲书和帽子。
等她们把装备都买完了我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
对面都有复活甲,我们技能打完了怎么办?
然后我们统一了思路

安琪拉:等会儿钩过来,我先放大
安琪拉:复活了你再放大

就这样我们开始游荡,甚至和对面聊起了天——
老夫子:对面来单挑
孙悟空:小乔我们来约
小乔:不约
钟馗:咋没人约我
安琪拉:我约你
小乔:我怎么感觉我这么多余?

亚瑟:安琪拉我约你
安琪拉:不约
亚瑟:为什么
安琪拉:你丑

笑出腹肌
笑裂腹肌
笑没腹肌

半小时的时候大概对面累了,开始喊我们投降。
钟馗:投降键坏了
小乔:不投,要投你们投
安琪拉:不投

后来亚瑟说让我们别打他,他来跳舞。
好的。
我很期待。

钟馗:我要看肚皮舞


亚瑟:好



他来了,他带着一波小兵来了,大概是他的伴舞。
我们不喜欢他的伴舞,所以我们把他的伴舞打死了。
他开始跳了,
他开始奔跑,旋转,旋转,旋转,旋转...
???我要看肚皮舞??
你在跳舞??

我二话不说把他钩过来打死了。

钟馗:不好看。
亚瑟:我好可怜555

后来又开始重复约*炮
在我们被三番五次拒绝后,大概是这样的,老夫子挂机了。
因为我们发现一直打龙的老夫子变成猴子了。

再后来我不想说了,两个sb冲过来被我们一套一套的打死,最后被爆塔。


俗话说得好,每个故事都会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比如说——
亚瑟:装逼遭雷劈
老夫子:挂机活该被举报
猴子:有钱不换装备活该被打死
钟馗:钩一次不准可能是人品问题,十次不准就是屎内障了
安琪拉:打字慢也是会被打死的
小乔:在小兵身上浪费技能是送人头的行为



好的,故事讲完了,大部分属实,对话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如有雷同,是他抄我。

我钟馗,不扩列。
谢谢。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