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装逼的我,走路带风。

这次带着小号和基友们一起尝试整蛊敌方。
一开始是讨论玩灵异看对面啥反应,后来意见不是很统一(网上有很多版本)我就说要不全出肉吧。
五个肉。
想想就nb
到时候肯定特气派
血量碾压啊哈哈哈

但是有人说他玩其他的,我就说那随便你们。
开了。

没想到大家都配合的选了肉,一开始说要玩其他的基友也跟着选了肉。
装逼的第一步——完美。

本来我想的是大家分开走,结果一群人都往中路冲,估计还以为是要玩灵异。
对面孙膑一开始还在外面冒头,看见我们都来了吓得直接躲塔后面,结果狄仁杰一出来一点就被白起拉出开瞬间被轮死。
哦~
爽~

猴子和兰陵王一个带一条路爆了我们上下两个一塔后跑中路来被我们团死。
对面亚瑟也是吓得不要不要,一出来就被打个半死,虽然我们也冲到塔下死了好几次,但最后还是赢了。


第二把。
差不多的配置,在装备上小小的统一了一下。
依旧是冲中路,不知道是谁先说了“欢迎来到亡者荣耀”
我们接二连三的都跟着说。
对面荆轲很配合的回了一句“按惯例他们只走中路”
然后我们一群人跑去把他们下路塔推爆了。
“哦”


建议大家没事还是不要这么玩。
毕竟这样玩会体现一个不太好的地方。
那就是,
你很弱智。





没错好几次我都觉得我们五个是弱智。
哦不是弱智是智障。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