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一个王者小故事。




我方中路高地塔被爆,孙尚香多次提出投降的要求。
被不知道是谁拒绝了。
我,周瑜。
一直没发育起来,孙尚香不停的骂哪两个sb不投降。
本来也想投降的我看见后羿的大射挺准,就开始指挥。
【回防高地】
【集合准备团战】
“不要冲动”
“埋伏”

每次打团都只剩我一个人活着然后屁颠屁颠跑回家守塔,当然也不负“众”望的守住了还顺便拿了两个脆皮人头。
刚指挥着团了一波,孙尚香发话了。
“周瑜”
“你是我什么?”
我想了想,“你老汉”
“你凭什么指挥我?”
“你算老几?”
“我还推车呢!”

我愣了愣,没想到到了这个时候这个我们只剩两座高地防御塔的紧要关头,孙尚香会给我来这样一出。
“你可以不听我的。”
我很严肃地回答了她后带着其他人团了对面一波,拿了四杀。

“不投降就算了,还指挥我”

“.....我没骂你送人头都是好的了。”


这年头,明明能赢还要投降的人有点多。
这年头,明明可以拿人头却偏偏要送的人也有点多。
这年头,一言不合就挂机的人也不少。
这年头,连指挥都不让指挥的人真是出了奇的有猫饼。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