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味薯片

阿松 恋与 A3!
【一些脑洞的存档点】

【关羽x王昭君】绿帽子死一边去!





        遛马二爷和爱豆昭君的故事。



       第一次相遇是在王者峡谷的中路,王昭君哼着小曲儿将对面貂蝉后羿减速,刚放出冻结技能关羽便不知从哪儿窜了出来——直接把对面残血的两人冲出了王昭君的冻结范围。

       对面后羿的大CD刚好结束,定了关羽两人便跑回了自家塔下,气得王昭君直跳脚。

       “关羽你干什么?!”

       坐在马上的大汉搔了搔头,“你这么脆,我怕你被他们打死...”

       “你害我技能放空我没打死你就算好的了!”王昭君气愤的回到塔下把自家回血给吃了,“哼,不给你吃!”

       关二爷忽然觉得这个小姑娘不仅唱歌好听、长得可爱,连性格都这么可爱。比大哥家的悍妇可爱多了,他这么想着,一拍马屁股屁颠屁颠的跑去了下路支援刘备。

       

       王昭君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怎么就突然来个关羽坏她的节奏,害得她都没心情唱歌了。正忧郁着,上面草丛冒出来个后羿一个燎原箭雨配合貂蝉一套技能带走了王昭君。

       关羽从下路赶来时中路一塔已经破了,罪魁祸首还在高兴的推着他们的二塔,他攥紧了大刀俯冲过去借着塔的攻击完成了双杀。

       “昭君,我给你报仇了!”

       “....”

       王昭君并不想理这个奇怪的绿人。


       中路打团时,王昭君一个冻结本能控住四个人,结果好巧不巧,关羽一个俯冲把对面所有人都给推了出去,还被反杀在了外面,害得王昭君技能CD,我方团灭。

       “关羽你神经病啊!又给我推出去了!”

       “我,我这不是怕你...”

       “本来可以团灭对面的!”

       “我的错我的错,昭君你消消火。”

       “再叫我昭君我让粉丝灭了你!”


       王昭君丝毫不期待与关羽的下一次相遇,因为关羽不仅在她冻人时把人推走,还在她放大时把人推走!

       王昭君觉得跳脚和骂人都已经不能表示出她有多愤怒了,她现在想,如果关羽在对面,一定会被她杀了又杀。

       而关羽似乎还不知道王昭君为什么生气,一个劲儿的跟在她后面说着要保护她然后和她死在一起。

       简直就是垃圾。

       还好是绿色垃圾。


      在关羽又一次将敌方英雄推出王昭君攻击范围后,王昭君闷着声跑到了野区去打蓝爸爸,哪知道关羽也屁颠屁颠跑来帮她一起打,“关羽走开啊!”

       王昭君命令关羽失败后还是得到了蓝爸爸,而当她转身想要离开野区时,她发现关羽居然下了马,攥着大刀直直的望着她。

       “你怎么下马了...难道你叛变了?!”王昭君举着话筒横在两人之间准备随时释放技能搞死关羽,关羽却握住了她举着话筒的手。

       他的眼神不似平日的犀利,他的气场没那么咄咄逼人,他似乎不是个承载着王者精神的勇士,而是一个邻居家的先生,眼中尽是柔情。


       “现在的爱豆怎么这么不懂男人的心。”






大概..大概就是这样

别说我瞎编这是大实事,只是稍微润了润色。

反正我不知道我俩在一起没,因为安卓和ios加不了好友。

评论(4)

热度(17)